Once Again

所以你又在期待什么呢?

对新剧情的看法

三日你睡了吗,我是睡不着了


淡了罢转校生,不管你还是杏

都不再特殊了,都是三日圈钱的工具罢了。


想骂骂不出来,你摆吧,我也不知道怎么笑了。


一个中肯的建议,三日啊,你要是不乐意有杏,咱把她送回君咲当偶像,OK?


你es大楼不需要的,黑森她们需要,你梦之咲2020年都炸了,你还给我打什么情怀牌啊,你这不就新游戏,跟以前哪点一样?你甚至怕我难过,好心的告诉我这是2,还让你新儿子改名换脸,我哭死,这哪里和es一样?乐乐乐


想给小杏写个打脸大楼的,but我现在只有说不出的无语和乐子,你这偶像还不如娱乐圈真人罢?那我看什么二次元偶像,我看个真人偶像人家还会感动的回馈粉丝呢,你呢?写这玩意逗谁乐啊,他们是家人是你写的剧情,现在就这么对“家人”的?你是不是缺爱?


不兴咱不会写了你让我拿鞋踩几个印子给你看看,你江郎才尽了,还是退休罢,不如换个会写的人来,还有你那新角色,笑死,新角色出来就得踩老角色?你到底想打情怀牌还是有病,我也看不明白了,打情怀牌你恶心老玩家?出新角色怎么打情怀牌?不针对牌和蜂,就问问你们的脑回路怎么长的,不如v50看看实力捏。


逼我当现充?我告诉你,那必不可能,我就算粉了韩娱女团6年我还是没现充,就你这算什么,我劝你务实一点,二次元偶像就有点二次元样,看看lovelive和bangdream,A3,drb,ichu哪个不比你好?再不兴我去我东方project和V家不也不会塌,第一次看见这种“二次元”,给我整乐了,我全当我6年玩了寂寞捏。


已经改名,取关随意,我已淡坑,对喷拉黑,谢谢合作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,

想砍死你的es1玩家不奉陪了。


二次修改:      

据说现在还开始逼氪了?

你好有本领,我服了你♡

暴躁吐槽你B的装扮

哥们就那几个角色你也好意思叫es周年庆的粉丝装扮?你一个团出一个,我看朱樱司面子上去买,问题你你脑子配吗?你按我说法,我真的上钩。你恶心谁啊,你就差问我要付款码了吧?

你什么时候似啊?留个长期可下载单机版,你回家抠脚去吧♡

不然我给你出个主意,学学代号油出个真人的,带着你内鱼姐子一起g捏♡

评论(83)

热度(81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