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ce Again

所以你又在期待什么呢?

「all杏」es论坛

文笔渣


旧文搬


ooc致歉,

  

你=转校生≥杏


小杏绝赞激推bot:


大家有看到吗?


ud一生推:

什么瓜?(搬好小板凳)


我是鸣上岚的狗:

楼上是假的ud推吧?就是这次ud的综艺,有小杏参与的,内容还很甜,all杏党表示嗑到了!


ud一生推:

是我草率了,有没有同僚给我科普一下。


菲涅快和杏贴贴:

楼上姐妹,我强烈建议你去看看!朔间零简直太暖了!杏杏游戏环节被惩罚了,身上湿透了,零尼二话不说就把外套裹上去,还叫摄像不要拍了,太暖了!


早风巽带您去兜风:

我老婆湿身了?还有这等好事!我这就去截图!


何美露建议您去医院看看:

不仅如此,那次fn和杏去游乐园,英智刚把小杏壁咚了,结果小杏直接就被日日树涉放一堆气球吸引了,之后涉和英智就一直争。


菲涅快和杏贴贴:

啊啊啊,简直啊,修罗场什么的就是好文明!!!


英智:“哦呀,制作人这么受欢迎吗?”


“但是就算是涉,我也不会把小杏交出去的哦。”


(天祥院式和善的微笑jpg.)


天祥院你为什么这么有钱:

啊啊啊啊,嗑到了嗑到了,英杏快去结婚!这是什么神仙情侣!!


菲涅快和杏贴贴:

我不管她们就是结婚了,英杏最甜,没人反对吧?


挑染魔法少年:

楼上不要太得意了e,逆先夏目和小杏可是全校公认的2A笨蛋情侣u。夏杏yyds!


我是鸣上岚的狗:

各位,看到了吗?上kn直播里有小杏的镜头!快冲!


濑名泉来没收零食,快跑:

什么,我这就去看回放!


咱单推梦之咲:

简直太甜了,呜呜呜呜呜,Leo看到小杏直接就抱上去了,还有司糖,直接拿着一把子零食偷偷给杏,不过身后泉总刚好来了,希望人没事……


我是鸣上岚的狗:

呜呜呜,我说奶次是最敢A上去的团,没人有意见吧!直接当众开始争了!


岚:“「王」还是放开小杏吧,这样子妹妹酱也很为难呢”


(岚姐微笑jpg.)


多吃番茄:

看看凛月,他直接就抱上去了,还说小杏是他一个人的膝枕,我好像知道什么了……


我是鸣上岚的狗:

kn太好嗑了,其他人都学着点啊!


(指指点点jpg.)


菲涅快和杏贴贴:

我说各位,菲涅开始直播了,据说还有小杏的镜头。


多吃番茄:

什?这就去!


——tbc——

各位双旦快乐

应该会有后续吧(虽然是2021的激情产物……)

评论(10)

热度(37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